主角控,基本只爱主角cp,个别例外柯南是all兰党,我对柯南主角无爱。家教all27,特传all漾,海贼all路,死神all一,全职all叶,火影all鸣通灵王all叶,猎人all杰等等。也可以看官配BG,比如火影结局虽然心塞塞但是不会不能接受,哪怕佐助最后真的跟小樱生了个小型香磷【心塞,鸣人跟雏田结局我是赞成的,毕竟火影的妹子雏田是最好选择了【作为鸣人党我表示祝福】。也吃主角all,27all,路all。叶all,一all,鸣all,杰all等等【话说我看小说的话其实主攻党啊_(:з」∠)_】。可以说我基本只看我喜欢的角色的cp,不管他是攻是受只要不算太ooc我都吃!!!


超级天雷一些非主角cp。。。

PS:我男神是白河愁!!
 

_(:зゝ∠)_想看个利希特攻海德受的咋这么难。。找来找去就找到一个。。。QAQ心塞。拜大神求太太们萌里希特攻海德受吧!!要不最后我还是去吃all真昼得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 不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