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控,基本只爱主角cp,个别例外柯南是all兰党,我对柯南主角无爱。家教all27,特传all漾,海贼all路,死神all一,全职all叶,火影all鸣通灵王all叶,猎人all杰等等。也可以看官配BG,比如火影结局虽然心塞塞但是不会不能接受,哪怕佐助最后真的跟小樱生了个小型香磷【心塞,鸣人跟雏田结局我是赞成的,毕竟火影的妹子雏田是最好选择了【作为鸣人党我表示祝福】。也吃主角all,27all,路all。叶all,一all,鸣all,杰all等等【话说我看小说的话其实主攻党啊_(:з」∠)_】。可以说我基本只看我喜欢的角色的cp,不管他是攻是受只要不算太ooc我都吃!!!


超级天雷一些非主角cp。。。

PS:我男神是白河愁!!
 

剧透预警!!

刚看完复联4。。还不错。怎么说呢。结局he但是现实也确实不能都尽完美。以下剧透





































剧情里比较感概的几点:

刚开头灭霸被杀我还没反应过来。然后转眼五年过去了我才反应过来。。好好的一个日天日地大反派就那么干脆利落死了??我是懵逼的。后来看到反派又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才对嘛那不然死的也太干脆利落了。

在然后就是他们成功救回大家的时候,小蜘蛛的出场,真的,小蜘蛛出场的时候当时是真的特别感动。

然后就是,女性英雄一起对敌的场面让我想到女人能顶半边天这句话,然后就想说,何止半边天,整个世界都给你顶了!!

话说这剧的反派塑造的不错啊。感觉灭霸很成功啊。达成目标就死的干脆,被阻扰成功也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平静接受死亡。如果不是他的理想太过奇葩说不定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人。

可惜的是娜塔莎和钢铁侠死了。幻视和洛基也不能回来。蚁人的女儿长大了很漂亮,钢铁侠的女儿超可爱,小辣椒是个超级好的女人!女武神成了阿斯加德女王,索尔变胖了=-=。。

哦。对了。唯一没理解的是队长结局。。队长穿回去把宝石都送回去了。。然后留在那个时间跟他心上人在一起变老。。但是。。原来那个时间的队长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周|Powered by LOFTER